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限量3000台 岚图FREE DNA开启定制化之路

财经 汽车公社 2022-09-02 17:38

随着定制版车型的到来,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将得以实现,而在同消费者互动的过程中,岚图也能更好的理解消费者的需求,这对于岚图的长远发展而言,有着颇为积极的意义。

8月26日,岚图正式发布中国汽车品牌首个个性化定制生态,“岚图FREE DNA”作为首款个性化定制版车型也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7.99万元-41.99万元,限量3000台。同时,“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全新外观与内饰在成都车展首发。

e015b09c259523bc6f8d9169237cf7a1

“岚图作为首个国产豪华电动车品牌,承载着重新定义高端电动车格局、助力中国汽车工业向智能、电动化转型的使命。‘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和‘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树立了30万级SUV价值标杆和中国品牌MPV价值新高度。岚图致力于打造更贴近用户内心的高端产品,在以量产产品满足市场主体用户需求的同时,推出个性化定制生态,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引领新能源汽车向高端化迈进。”岚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展术这样表示。

据悉,岚图汽车个性化定制生态提供“前装”和“后装”两种服务,可以实现用户需求深度沟通、定制方案专业输出、量产级别的品质保障,以及后装定制这四大特色,给予用户“千人千面”的产品体验。其中,前装满足用户共性需求,由岚图与用户、生态伙伴在量产前一同共创,经过专业调校和设计后的车辆不仅颜值更高,还能在性能操控上实现更好平衡。后装是岚图基于量产车,满足每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采取如套件定制、精品定制等在内的定制化方案。同时,岚图个性化定制生态为所有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共创平台。

4e4ec6d8670cd24f9de92fa10a883dd9

相对于用户自行改装而言,岚图所提供的官方改装能够避免登记备案麻烦、价格不透明,改装后没有质保等诸多痛点,为消费者提供更舒心的用车体验。

作为岚图旗下首个个性化改装的产品,岚图FREE DNA采用全新设计理念,首次将自然生命与科技机械融合,打造出颠覆性的仿生运动风格外观,并与空气动力学设计融为一体。岚图FREE DNA运用“鹦鹉螺”仿生机械设计理念,采用更小的进气格栅,更夸张的侧进气口造型,带来生物感极强的力量感与攻击性。

哑光色与亮色拼色镂空锻造轮毂,后轮采用独特的轮拱罩设计,配合上翘的鹦鹉螺螺口式后尾翼,营造出鹦鹉螺在海洋中漂浮的视觉感。岚图FREE DNA推出太极黑和太极白两款颜色,采用目前量产车中光泽度最高的哑光车漆,可以在不同光泽下显现出如中国水墨墨韵般的层次感,打造独有的中国先锋性能色彩。

cd2b432801cd022f53f56c61f04e09ed

岚图FREE DNA标配米其林高性能运动轮胎,以及100mm自适应高低可调空气悬架,悬架匹配经济、舒适、高能、郊游、自定义五种驾驶模式,毫秒级随速可调,可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作为先锋运动智驾座舱,岚图FREE DNA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带宽更大、功耗更低,性能更强,全系标配夜视系统和20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整车OTA。此外,岚图FREE DNA还在车身前杠、车侧、尾标、内饰中拥有多处定制字标、铭牌,彰显限量的独特车型身份。

除了岚图FREE DNA之外,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也同步亮相,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两款全新外观颜色:旭日紫杜若白撞色外观,象征着旭日初升,创造个人传奇的梦想家;日耀金与玄英黑撞色外观,寓意内心笃定、不随波逐流的梦想家。

c16085467302e540980617e5c0ab9279

梦想家私人定制版同样基于岚图官方个性化定制生态打造,可为用户实现更为个性化、尊享化的定制需求。内饰方面,私人定制可选装星空穹顶、顶级奢华品牌同款Calf小牛皮套装。私人定制版标配尊享私幕、隐藏式升降电视、全功能航空座椅、立体升降扬声器、独立智能触控屏、冷暖杯托、电动收纳箱、专属刺绣头枕等豪华配置,为用户带来如飞机头等舱般的尊享体验。

随着定制版车型的到来,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将得以实现,而在同消费者互动的过程中,岚图也能更好的理解消费者的需求,这对于岚图的长远发展而言,有着颇为积极的意义。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