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过小鹏8月交付量,G9请快点入场

财经 汽车公社 2022-09-02 17:13

对于小鹏汽车来说,必须依靠G9继续撑起整个品牌的销量。

就在今天,身为新势力造车头部梯队一员的小鹏汽车,正式公布了8月终端成绩单,共交付新车9,578辆,同比增长33%。

3

其中,小鹏P7共交付5,745辆,小鹏P5交付2,678辆,小鹏G3系列交付1,155辆。今年以来,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已超过9万辆,相比去年同期接近翻番。

只不过,作为旁观者,在看到上述表现过后,心中油然而生的最大感受便是:从P5与G3身上,已经能够感受到浓浓的乏力,而P7也在同级别竞争对手极具增多,自身改款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的背景下,被迫陷入到缠斗之中。

因此,不禁呼吁,小鹏G9请赶紧入场。

实际上,当去年广州车展这款全新SUV第一次亮相,所收获的基本上为正向反馈,结合其综合静态产品力、辅助驾驶、智能座舱包括电子电气架构展现出的巨大革新,就我个人而言,对于它的市场前景还算是信心满满。

2

但不知出于何种原因,或许是官方规划的传播节奏就是如此,小鹏G9却“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相比蔚来ES7、理想L9均为6月发布开启预订8月交付,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它的发布时间被定在了本月,10月甚至更晚才能开启交付。

由此不免愈发担心,本来对于小鹏G9存在一定好感度的潜在用户,会因为等待时间过长,转而选择其它两款SUV。换言之,当蔚来ES7、理想L9率先入场,前者所面临的终端拓展难度与压力,势必会大幅度上升。

即便就价格区间而言,身兼品牌“冲高”重任的小鹏G9,预计不会直接上探到45万元左右,与其它两款SUV存在一定的错位竞争,甚至对于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更具吸引力,但依然无法避免一场十分残酷的“硬仗”。

4

况且不要忘记,小鹏G9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还有始终无法忽略的特斯拉Model Y。另外,就在近日,理想汽车CEO李想亲自剧透,定位低于L9的L8,也将于11月正式发布并交付。

所以对于前者而言,压力就明晃晃的摆在那里。而对于小鹏汽车来说,必须依靠G9继续撑起整个品牌的销量。

好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其正式开启了预售,24小时内订单达22,819辆的表现,还算令人欣慰。我们也期待小鹏G9正式入场后,能够绽放的足够惊艳。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