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提交16项商标申请,进军NFT和元宇宙

财经 93913网 2022-09-13 10:07

福特提交16项商标申请,进军NFT和元宇宙

据《财富》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19项涉及虚拟汽车到NFT在内的商标申请,以进军NFT和元宇宙。

具体而言,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汽车制造商提交的申请包括车辆虚拟版本以及在“元宇宙”展示的数字服装和车辆零部件及配件,该公司还提交了涵盖旗下汽车、SUV、卡车和货车的艺术品、文本、音频、视频NFT商标申请。

不仅如此,福特还在考虑推出NFT在线商店,以推广NFT数字商品及提供相关零售服务。福特大规模申请元宇宙商标反映了自去年Facebook改名Meta以来不断火热的元宇宙增长趋势,显而易见,福特也准备将元宇宙纳入业务范围。

福特提交16项商标申请,进军NFT和元宇宙

来自商标律师Mike Kondoudis的一项研究发现,截至2022年8月31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大约有4150份涉及元宇宙或虚拟“商品/服务”的商标申请,相比之下,2021年全年相关商标申请仅为1866份。

过去几个月,尽管受加密货币价格影响,元宇宙商标申请有所放缓,但Kondoudis透露,许多公司仍将元宇宙视为增长业务领域。

“如今,很多大公司已将元宇宙视为下一代互联网,或者至少是互联网的下一个进化步骤,并期望元宇宙成长为一个庞大的市场,并从中诞生元宇宙经济及其货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