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Meta Quest 2,Librarium推出VR学习工具

财经 93913网 2022-09-13 10:40

支持Meta Quest 2,Librarium推出VR学习工具

据VRScout报道,美国沉浸式教育平台Librarium推出了一款支持Meta Quest 2的VR学习工具,以帮助学生提高复习效率、应对考试。

该应用涵盖了生物、哲学、环境科学等各类学科知识,并以100多张卡牌的形式呈现,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此外,通过与Kaplan合作,Librarium还将提供超过行业最高标准的优质内容。

据预测,未来几年,VR头显采用率将增长18.2%,并将被大量应用于教学,因此,创建更多基于VR头显的教育体验具有积极意义。

支持Meta Quest 2,Librarium推出VR学习工具

Librarium首席执行官Duane Mathes表示:“我们相信规模达110亿美元的备考市场存在巨大商机和创新机会,基于我们的VR专利技术(灵感来源于苏格拉底在公元前400年掌握的记忆方法),我们正在创建一个集成了经过验证的视觉记忆和记忆技术的沉浸式教育环境。”

通过这种VR情境学习模式,Mathes还表示:“学生将能够在一个有趣、引人入胜的平台内将记忆力提升30%甚至更多,并将记忆的信息量增加200%以上,同时,得益于高于行业标准的Kaplan教育内容,该VR学习工具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用户基于Quest 2购买该学习工具后,系统将会提示用户下载配套应用(适用于iOS和Android),然后,用户将可根据VR学习主题定制虚拟学习卡片组。

值得一提的是,该VR学习工具应用了博弈机制,从而创造了充满趣味谜题的游戏化VR世界,这些谜题将能提升用户的记忆力,从而快速记下更多知识点。”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