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O Day 2022,最终花落合肥

财经 汽车公社 2022-09-02 17:16

即日起,NIO Day 2022正式进入筹备执行阶段,在确定时间后,会及时对外公布。

试问,多届之后,NIO Day对于蔚来的真正意义究竟是什么?

在大多人看来,这更像是其全体工作人员、全体用户以及关心蔚来的各界人士的一次盛大聚会。战略计划发布,年度新车亮相,车主节目表演,神秘嘉宾登台,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用心与创意。也恰恰因为每一届NIO Day的顺利举办,蔚来“用户企业”的标签才能愈发深入人心。

1

而在我心中,最令人动容的一次,莫过于 NIO Day 2019。彼时的蔚来,仍处在巨大困境中,李斌站在舞台中央的聚光灯下,面对到场的超万名用户,向他们鞠躬表示感谢,能够帮助这家公司一起度过难关,所有人则齐喊,“斌哥,加油。”

老实说,这样的车主与企业间的凝聚力,是之前很少见到的。随后的故事所有人都已熟知,得益于合肥市政府的出手相助,以及自身产品端的差异化优势逐渐凸显,这家命运多舛的新势力造车额终于慢慢站稳了脚跟,毛利率实现转正,手中握有的现金流逐渐充沛起来。

NIO Day 2020,蔚来则拿出了NT2平台的首款产品ET7,至此正式开启自身的轿车战略。一年之后的NIO Day 2021,ET5的到来则可以视作蔚来,迎来了真正意义上具有“爆款”潜质的新品。

那么顺势,还有几个月的时间,NIO Day 2022也将如期到来。殊不知,就在7月,从蔚来官方获悉,具体城市的申办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二十天后,最终入围的广州、合肥、西安三个候选城市,顺利出炉。

即日起,NIO Day 2022正式进入筹备执行阶段,在确定时间后,会及时对外公布。而在进一步了解后得知,为了此次NIO Day能在合肥申办成功,从信息通讯保障到加电补能保障,从交通食宿到文化娱乐,更有安徽旅游集团的大力支持,全省5A级旅游景区在NIO Day期间面向来皖参加NIO Day 2022活动的蔚来用户门票全免。

相比之下,就我个人,更为关心的还是NIO Day 2022上,究竟会有哪些全新产品亮相。关于这一点,不得不表扬今年蔚来“保密工作”的出色。因为至今,仍未有太多有关消息提前露出。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