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4跑分成绩曝光,确定全系配备6GB内存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09-13 14:48

就在上周,苹果方面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14系列机型,除了常规的硬件配置升级外,市场定位较高的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所配备的灵动岛设计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方面在新品发布会上依然很少谈及硬件参数,在iPhone 14系列正式上市前,日前有消息源也曝光了其中iPhone 14的GeekBench 5.4.4跑分成绩。

根据此次曝光的跑分成绩显示,iPhone 14的单核成绩为1719、多核达4552,基本上与上代同样配备A15仿生芯片的iPhone 13系列一致。此外,在测试结果截屏中也已确认,iPhone 14同样提供的是6GB内存,这也意味着该系列机型全系均将配备6GB内存。

其他配置方面,iPhone 14采用了一块具备2532×1170分辨率的6.1英寸OLED屏幕,由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副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至于电池容量方面,此次iPhone 14的电池容量为3279mAh、iPhone 14 Plus则达到了4325mAh,相比于iPhone 13系列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并且据称将支持最高功率可达29W的有线快充。

售价方面,此次iPhone 14的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 14 Plus则从6999元起跳,相比于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大幅升级,此次iPhone 14与iPhone 14 Plus相较上代机型提升则没有那么明显。因此对于想要体验性能更强大的A16芯片以及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配置的朋友来说,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显然更值得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