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Q6正式开启预售 六款车型45.96-63.06万元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09-12 18:56

上汽奥迪官方消息,旗下奥迪Q6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六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45.96-63.06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采用三排六座/七座布局设计,动力部分搭载第四代EA888高/低功率版本2.0T和2.5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

优惠政策方面,观云型、齐云型、行云型、凌云版可立享十九项重装权益,购买观云型Light和齐云型Light的消费者可获得九项轻装权益。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完成开票的用户能享受“早鸟包”,获赠首年免费保险。

外观部分,上汽奥迪Q6提供羽林套装和飞骑套装两种风格的设计,其中羽林套装使用大量银色和镀铬装饰,前脸采用的是竖向矩阵式排列的格栅造型,而飞骑套装则使用了大量的熏黑设计来突出动感。并且,两种套装都使用首次出现在的贯穿式灯带设计。据悉,新车提供8款个性化车漆可选,包含卧虎白、醒狮灰、飞龙青、福鹿褐、玄牛黑、雪蟒银、天马蓝,以及奥迪首款哑光棕色漆麒麟棕。

车身侧面可见,其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部,并且其D柱的造型、后视镜、轮眉和侧裙等部位还依据版本不同提供不同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2980mm。轮圈部分也提供多种选择,包含6款个性化轮圈,尺寸为19英寸、20英寸及4款21英寸,其中2款21英寸轮圈样式源自奥迪RS。

车尾部分可见新车带有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同时还采用粗壮的贯穿式LED尾灯造型,这样的设计与前脸部分的贯穿式大灯组相呼应。此外,新车的后包围部分采用双层造型,层次感强,同时还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奥迪Q6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座舱技术,中控部分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上联屏+8.6英寸下联屏的三屏设计,同时还配备可与三屏进行联动的wHUD平视显示系统。座椅部分,新车提供六座和七座版本选择,全系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前排座椅全系标配腿托设计和12向电动调节功能,第二排座椅提供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奥迪Q6搭载第四代EA888 2.0T和EA390 2.5T V6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0T低功率最大功率231马力;2.0T高功率最大功率265马力;2.5T V6最大功率300马力。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智能quattro系统,并搭配DCC自适应动态悬挂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