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赛狄成功通过国家工信部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财经 挖贝网 2022-09-26 18:22

挖贝网9月23日,四川赛狄(872496)近日发布公告,四川赛狄信息技术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2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通过复核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2]191号)》,公司成功通过国家工信部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image.png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认定,有利于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业界影响力,将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精神,围绕行业与市场需要,聚焦主业,加大关键技术攻关与研发投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公司创新能力,实现公司业务快速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四川赛狄主要以软件无线电为发展导向,长期专注于数字化、信息化领域中基于高性能处理、高速数据采集数字中频、图像处理、大容量存储等技术的开发研究、生产和销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