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陵酒官网展现企业风采,琥珀简约而“不简单”

财经 TOM    2022-08-31 18:26

在武陵酒官网上,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信息,如企业介绍、武陵酒新闻、生产工艺、武陵酒文化等等。通过这些信息,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的企业风采。不仅如此,官网还有武陵元帅、武陵上酱、武陵中酱、武陵少酱、武陵王、琥珀等产品的介绍,品鉴者可以更加详细地了解各种武陵酒的参数和特点。

在众多武陵酒中,琥珀作为一款受到众多消费者欢迎的白酒,传承匠心制造,每一滴都是精华。琥珀采用高温制曲、高温堆积工艺,带来恰到好处的极致口感。轻啜一口琥珀酒,品鉴者可以享受到柔和纯净与丰满的口感。

武陵酒官网展现企业风采,琥珀简约而“不简单”

提起琥珀,很多品鉴者可能会联想到“简约”这个词,但简约并不代表简单。琥珀的瓶身设计兼顾了美感与手感,钻石切面设计的瓶盖,绽放璀璨的光芒,带来视觉的享受,而瓶身流畅线条也十分便于拿起。

不仅如此,琥珀的瓶口设计十分用心,110°R角的瓶口设计能够防止溅出,可谓是匠心独运。值得一提的是,琥珀还支持私人定制,30瓶起订,是馈赠亲友、宴请宾客或送礼的首选!

武陵酒始终把“以客户全新饮酒体验为己任,为复兴中国诗酒文化而努力”作为使命,运用到研发,不断推出好的产品。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琥珀等武陵美酒的信息,可以登录武陵酒官网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