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店”蕴藏“大活力” 汇通达助县镇小店按下数字“加速键”

财经 TOM    2022-08-05 13:06

小微企业兴,则实体经济活。2021年,我国市场主体突破1.5亿户,个体工商户数量突破1亿。作为中国经济重要的毛细血管,在庞大的小微企业群体中,乡镇零售个体在蓬勃发展的同时,对互联网化的经营模式有了更高要求。

“小店”蕴藏“大活力” 汇通达助县镇小店按下数字“加速键”

直击传统门店经营痛点、难点,乡镇店老板“赞不绝口”

“以前不用愁客流量,不用愁没人到店。而现在不同了,年轻的顾客、甚至中老年顾客都会网购了,买家电都会货比三家,单页、喇叭那套不管用了,客户不买账了。”这是很多传统实体店主遇到的经营困境。

这种情况下,怎样帮助传统小店快速搭建适应互联网时代的经营方式?怎样才能用新的方式与渠道助力门店经营?汇通达的SaaS+交易服务模式在多年的市场实践中给出答案。

“小店”蕴藏“大活力” 汇通达助县镇小店按下数字“加速键”

位于安徽颍上县江口镇祝保安家电城的老板祝龙龙通过汇通达“汇享购”搭建起网店,门店使用的汇通达“千橙掌柜”系统,则主要针对传统线下门店经营过程中的开单繁、支付慢、对账烦、库存乱等问题,为经营者提供了进销存管理功能强大的掌柜收银系统。每天店里的进出量都能在系统里直接查询,不再需要人工盘点,极大地提高了管理效率。

“小店”蕴藏“大活力” 汇通达助县镇小店按下数字“加速键”

随着进销存系统的数据化管理与线上销售渠道搭建完成,为门店经营提供精细化的服务成为了汇通达SaaS+服务与铁军的重要日常。

激活门店生意增量,汇通达“精细化服务”带来惊喜

“小店”蕴藏“大活力” 汇通达助县镇小店按下数字“加速键”

保安家电在汇通达安徽铁军葛浩鹏的建议和帮助下,结合“千橙掌柜”网店、联合社群进行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店面宣传方式,7月就开展了一场符合新消费场景需求的互联网时代“新活动”。

“小店”蕴藏“大活力” 汇通达助县镇小店按下数字“加速键”

汇通达安徽铁军葛浩鹏(右一)

 

在葛浩鹏的带动下,保安家电通过“拉新有礼”的社群裂变新玩法,把周边的潜在顾客邀进来,成为门店未来消费的增长点。通过汇享购上架特价商品、库存商品的同时,利用千橙掌柜的活动模块开展了群内用户秒杀、分享等活动,让社群裂变200余人,活动参与人次800/次,帮助门店清理了库存商品、增加资金周转、提升门店销量,当天门店销量近20万元,大大超出了老板预期。

“小店”蕴藏“大活力” 汇通达助县镇小店按下数字“加速键”

江苏镇江丹徒会员店线下活动

 

同样的汇通达服务势能还获得了汇通达丹徒见平会员店老板王富俊的认可——“平时铁军经常来,有适合门店的商品会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产品售后很正规,都可以找厂家售后进行维修,合作很愉快。”事实上,上到门店线上线下的日常宣传,下到促销活动的组织执行,在日常经营过程中,汇通达SaaS+服务与铁军的身影随处可见。

在SaaS+工具的有效支撑下,在铁军的帮助下,汇通达会员店喜人案例不断涌现。7月,镇江丹徒见平经营部在“西瓜啤酒节”线下主题活动中,参与粉丝人数超过了260人,活动销售规模超过了14万;而位于湖南的汇通达长沙碧腾会员店,几乎每个月都会参加汇通达组织的活动,门店自主活动也会结合汇通达线上工具,7月线上活动销售超17万,该门店店长高辉表示:“我对线上客户运营和关系维护有一定的需求,也需要一些工具帮我进行门店货品管理。因此在2018年9月,我加入了汇通达乡镇会员店,选择‘超级老板’来帮我管理粉丝、管理进销存,我也经常使用‘转盘’‘打地鼠’等功能这些功能来做优惠活动,帮门店来活跃粉丝和吸引新粉丝的加入。”

在汇通达遍布全国的经营网点中,类似见平经营部、长沙碧腾会员店的案例还有很多。如果说对老客户的管理是帮助门店对既有存量生意的有效唤醒,那么通过活动裂变对新用户的获取就是汇通达帮助门店经营者对增量市场的成功激活。

坚守“以科技赋能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宗旨,在下沉市场,汇通达将持续落实以数字化赋能为基础,用精细化的日常服务加强传统门店的互联网经营能力,帮助他们激活门店生意增量,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