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巴兔设计本“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开幕:携手引领发展,发出行业强音

财经 TOM    2022-08-05 13:07

灼灼盛夏,生机万千,近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正式开幕,“2022设计先行者——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特别论坛同步进行。此次活动由土巴兔旗下领先室内设计平台“设计本”主办,云集一众行业设计达人与一流设计师,共话行业未来。

大咖共聚,共话行业趋势

活动现场,“设计本”总经理赵映强发布致辞。赵强表示在后疫情时期,用户居家时间增加,生活与工作间的界限模糊,催生了全新的室内设计需求。基于此,所有设计师同仁应当进行创新突破,让室内空间迸发出全新可能,令人居关系更融洽。

土巴兔设计本“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开幕:携手引领发展,发出行业强音

此次“2022设计先行者——中国室内设计大赛”的主题为“无界”,比赛对象囊括中国、亚太地区与全球华人范围的设计机构与设计师,用作品传递思考,以实力彰显态度。

土巴兔设计本“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开幕:携手引领发展,发出行业强音

本次活动特邀到赤橙建筑空间设计创始人梁缘园先生与易思维室内设计创始人全建文先生。据悉,二人分别为2020、2021年度设计本大赛的金奖获得者,以多重身份倾情分享参与比赛的心路历程,并为今年的参赛选手呈上祝福。

全新赛制,6大赛区同步开启

本届大赛创新性地增加了8名星选评审,与往届的专业评审和媒体评审一同组成了全新的评审机制,以确保评审的专业与公平。与此同时,今年的大赛将划定包括华南片区、西南片区、华中片区、华北片区、华东片区、西北片区在内的六大赛区。启动仪式后,设计本将邀请一众优质设计师,于8月至12月前往成都、武汉、北京、上海、西安等地开展赛事巡演活动。

土巴兔设计本“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开幕:携手引领发展,发出行业强音

在初选环节,设计本组委会将严格甄选符合参赛标准的作品,之后由媒体评审、星选评审和组委会进行共同评审,最终筛选出入围作品。随后,专业评委将共同决议作品排名,择选出优胜者参与现场颁奖。参赛方式也较为简单明了,有参赛意愿的设计机构与设计师,只需登录设计本官方网站,进入大赛页面,点击“我要参赛”即可完成报名。

在奖项荣誉方面,设计本表示将评选出50个获奖名额,其中包括8类空间设计奖项。此外,赛方将于平台数据和投票数据中票选年度最受业主喜爱设计师奖与年度最具人气设计师奖,名额均设置为10名。同时,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2023年3月举办,届时将诞生6名最高荣誉获得者。

土巴兔设计本“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开幕:携手引领发展,发出行业强音

作为土巴兔旗下的国内高端室内设计平台,设计本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倡导品质生活方式,为行业传递专业前瞻的设计价值,为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土巴兔创立设计本的初衷,是为室内设计师提供原创作品展示与品牌推广服务。作为国内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引路人,土巴兔坚布局互联网家装赛道,打造互联网家装全方位生态闭环,以数字化赋能家装服务,如今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经济代表企业。

未来,土巴兔也将继续持续打造更多优质平台,助力设计师打造个人IP,专注为所有目标业主提供高端个性化的优质室内设计服务,推动设计行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