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屈臣氏集团承诺2030年前 为年轻人提供 20万个就业机会

财经 TOM    2022-08-11 18:28

为响应国际青年日,全球知名国际保健及美容零售商屈臣氏集团宣布承诺于2030年前为全球年轻人提供20万个就业机会,让他们吸取工作经验,帮忙他们适应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并在零售业开展职业生涯。

屈臣氏集团承诺2030年前 为年轻人提供 20万个就业机会

投放资源培养年轻一代

世界经济论坛指出,疫情严重影响了世界各地的劳动力市场,年轻人就业面临严峻挑战。早在疫情之前,年轻人失业问题已存在,全球16 至 24 岁青年的失业风险约为 25 岁以上人士的三倍,而疫情让情况更趋严重。

屈臣氏集团开创了O+O(线下及线上)零售新标准,无缝结合O+O平台,因此提供的工作种类及范围越来越广泛。为应对这项挑战,屈臣氏集团计划为全球年轻人提供20万个就业机会,让他们取得工作经验,发展事业。集团提供多元化的就业机会,包括店铺、配送中心、以及总部办公室的工作。职位涵盖不同范畴,由顾客服务到市场推广、数码开发、电子商贸、数据分析、财务、可持续发展等。

屈臣氏集团承诺2030年前 为年轻人提供 20万个就业机会

屈臣氏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亚洲)蒋仲华表示:“我们有责任培养下一代,年轻人需要更多公司给予他们机会,让他们发挥所长。疫情使全球经济不景气,工作经验不足的年轻人较难找到合适工作,屈臣氏集团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帮助他们投身职场。除了提供就业机会,培养年轻人,提升他们的自信和能力,我们也十分愿意聆听他们的意见,从而改善我们的业务。”

年轻人可以改变世界

屈臣氏集团多年来一直推出在职培训及员工发展计划,在英国Superdrug及Savers的学徒计划已成立超过10年,被公认为零售业的顶级学徒计划,多年来帮助超过 4,500名年轻人获取资格。

在荷兰,Kruidvat的学徒计划提供实习机会,让学徒透过职场实习,认识零售业并实践技能。每年约有1,400位学徒参与这个计划。

在亚洲,屈臣氏集团在2018年在中国香港成立“零售学院”,成为当地第一家提供零售管理专业文凭、资历架构第五级课程的本地公司,相当于在职学士学位。目前已有超过4,400人毕业于该计划不同级别课程。

屈臣氏集团承诺2030年前 为年轻人提供 20万个就业机会

而在中国内地,屈臣氏通过持续推动管理培训生、店铺管理实习生等校园项目,配合完善有趣的培训体系,帮助年轻人快速提升职业能力,未来成长为团队的中坚力量。

年轻人除了对生活充满热诚,更可以改变世界。因此,屈臣氏集团除了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也致力于鼓励他们一起推动可持续发展,更成立由18位来自亚洲和欧洲12个营运市场的Y世代和Z世代员工组成的“新世代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他们与集团全球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携手合作,加速推动可持续发展进程,帮助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