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担当!助力茶文化传播 这家茶企发布品牌形象片

财经 TOM    2022-08-22 15:24

日前,八马茶业发布全新品牌形象片《香遇一杯好茶》,引发公众关注。该片在讲述“茶的三次生命”故事的同时,也传递出八马茶业“高端中国茶全国销量领先”的品牌形象。

铁观音第十三代传人、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表示,茶是滋养了中华民族千年的精神食粮,希望通过本片推动茶文化传承传播,让中国茶在现代焕发新的生机。

有担当!助力茶文化传播 这家茶企发布品牌形象片

△ 八马茶业发布《香遇一杯好茶》主题片,讲述中国茶故事

茶文化是中华文明的璀璨明珠。有茶行业从业者指出,茶文化的传承传播是茶行业发展的重要一环,也是行业头部企业的责任所在。

今年,八马茶业先后被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认证为“高端中国茶全国销量领先”和“高端茶市场领先品牌”,八马的高端形象得到权威机构和业界认可。本次品牌形象片发布之际,八马茶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携手中国国家地理进行内容共创,不只是八马向外界传递其品牌形象的突破,也是传播茶文化的全新尝试。

据了解,《中国国家地理》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和中国地理学会主办,被誉为“有流量的实力派”,通过高品质内容服务全网超千万用户。早在今年2月,八马茶业就与中国国家地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寻大美中国茶。

除了中国国家地理,八马茶业近几年还携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周大福等众多优质合作伙伴,通过内容共创、产品联名、跨界茶会等形式传播茶文化。八马亦持续推出“了不起的中国茶·对话名家”系列公益节目,邀请茶行业专家学家、名家大师讲述茶叶背后的历史文化。

值得注意的是,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八马茶业还多次代表中国茶服务重要国际活动,如2017年金砖厦门会晤、2017年海丝国际艺术节、2018年东湖茶叙、阿联酋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等。

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表示,与祖国一同崛起的中国茶,必将诞生伟大的品牌。未来,八马将继续以创新方式讲好中国茶的故事,推动茶文化传承与传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