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toor浏览器合伙人招募启动,专属权益推动出海降本增效

财经 TOM    2022-08-10 17:30

日前,首款跨境用户专属浏览器“Hitoor浏览器”正式发布。基于全球最流行的Chromium内核深度开发,Hitoor浏览器创造性地将容器、网络安全及浏览器技术无缝集成以“云安全”理念打造开放平台,强大产品功能矩阵实现多账号防关联,构筑守卫跨境电商“安全盾牌”。作为认证的网络服务商,Hitoor浏览器已与多家跨境电商产业链企业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网络服务与解决方案,联合赋能跨境电商降本增效,共同护航中国卖家蓝海扬帆!

Hitoor浏览器合伙人招募启动,专属权益推动出海降本增效

多功能矩阵打造极速安全浏览器

2022年,在疫情驱动下,跨境电商行业规模爆发性增长,成为稳定全球贸易主力军及增长新引擎。研究机构eMarketer公布的《2022年全球电商市场预测报告》显示,今年全球电商销售额预计将首次突破5万亿美元,占整体零售总额的1/5,预计2025年这个数字将突破7万亿美元。同时,依托供应链基础优势,加之一系列扶持政策出台,中国跨境电商规模体量已稳居世界第一,持续领跑全球。

“从买全球,到卖全球”中,跨境电商平台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全球约有200万左右中小企业选择在亚马逊平台销售,卖家拓店增量需求水涨船高。大海很美,但也险象环生。亚马逊等海外电商平台规则繁杂,诸多卖家容易触及合规致使店铺被封,且IP可靠性未知,浏览器不便于多人协作无法统一管理多平台,团队运作效率低获客难等痛点,成为横亘在中国卖家出海途中的鸿沟。

聚焦安全、协同、获客等核心痛点,Hitoor浏览器深度整合跨境生态核心媒体、工具、流量资源,全方位解决卖家跨境访问烦恼;集资讯大全、工具大全、特权大全三大功能为一体,拥有数百项优化功能,全面提升网页浏览速度,让用户安全访问防关联,专业跨境更放心。通过高效精准解决跨境企业痛点,Hitoor浏览器构建起强大产品功能矩阵,以精研浏览器指纹规则+权威认证专线IP保障+团队权限灵活配置高效协同打造跨境电商极速安全浏览器。

Hitoor浏览器合伙人招募启动,专属权益推动出海降本增效

Hitoor浏览器

Hitoor浏览器依托安全防护、跨境网络,协作管理多店铺三大核心功能优势,朝着“用户友好型产品”迈进,持续创造极致体验,保护店铺安全;提供实时网络环境监测,自动填充账号密码,全程数据安全加密,精细保障卖家数据安全,多账号防关联安全登录;拥有高质量网络节点,线路覆盖全球多国及地区,多节点加速告别卡顿烦恼;支持多人在线/异地登陆,团队轻松实现协作管理多店铺。

基于容器、网络安全及浏览器等前沿技术,Hitoor浏览器拥有主流浏览器服务插件工具及分销功能,涵盖特色定制自研工具、TikTok数据工具、社交平台获客工具,打造出优质可信赖浏览器生态模式。以全球主流社交平台TikTok为例,创作者需通过热点内容获取平台流量,从而积累大量粉丝,才可进行商业变现。Hitoor浏览器推出TikTok智能工具,可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创意表达,助力创作者快速出圈分享流量红利。

生态服务全面助推精细化运营

全面部署跨境浏览器生态服务战略,Hitoor浏览器围绕用户服务体验核心,正从工具箱、链接器、插件库、附加服务、外部协同等层面,全力打造安全简洁、友好强大的工具平台,致力于成为跨境电商首选浏览器产品。

按照发展规划,今后Hitoor浏览器将支持更多全球主流跨境电商平台,持续提供灵活的IP配置方案、丰富的应用插件支持,为账号环境保驾护航;链接电商平台、流量、支付、物流、金融和店铺管理ERP等跨境行业全链路服务商,聚合第三方开发资源,打造应用商店生态;开放定制化附加服务,协同外部资源提升卖家精细化运营效率。

Hitoor浏览器合伙人招募启动,专属权益推动出海降本增效

Hitoor浏览器插件市场

Hitoor浏览器有着一支远见卓识并经验丰富的团队,团队平均超10年以上跨境行业从业经验,具备银行级安全、数据处理、灾备、原生云技术应用开发和亿级用户应用运维开发及丰富的营销获客经验。

在深入了解互联网、传统企业不同场景下业务需求,Hitoor浏览器为跨境卖家提供多品牌全方位服务,通过与电信运营商合作从根源上规避多人混用IP,网络质量高效稳定,用户信息安全得到充分保障,更低廉的价格大幅降低卖家运营成本。

整合资源联手赋能卖家降本增效

以多功能矩阵与生态服务为驱动,Hitoor浏览器创造出了一个值得信赖且易于使用的平台,实现多账号防关联,无限量环境满足多人多平台管理,为卖家出海提供低于市场价格50%的网络服务与解决方案,现已火热开启合伙人招募。

Hitoor浏览器合伙人招募启动,专属权益推动出海降本增效

仅需注册并完成账号绑定即可加入Hitoor产品合伙人,成为产品特邀体验官,享有多重惊喜福利,获得全网最低折扣优惠以及新功能优先体验等专属权益。此外,Hitoor浏览器与多家跨境电商产业链企业达成合作,充分整合多方资源,携手提供专业优质、安全便捷的跨境电商解决方案,助力卖家乘风出海。

Hitoor浏览器正式上线标志着其自身迈上飞跃式发展征程,加速跨境电商产业数智化进程。未来,Hitoor浏览器将主动聚焦产品创新和专业服务,不断为跨境电商赋能,护航中国品牌安全出征海外,让跨境开店更容易,生意倍增更轻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