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插座到百瓦充电器:绿联智充魔盒打破常规,更好看更好用更安全

财经 TOM    2022-08-20 15:10

从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开始,电气陆续走进寻常百姓家,为缓解固定排位之外领域的用电紧张问题,灵活使用的排插插座也应运而生。如此看来,国内插座的「革命史」并非源远流长,并且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处于低热度状态。

插座的存在,一直以来更多只是人们用于 AC 交流电的工具,后来受数码设备充电的影响,有厂商开始紧跟时事带头把 USB 模块搬到了插座也成为一种新趋势,却又被束缚于充电速度之内,导致绝大部分的插座依然不论美丑只知实用,只能被蹲守在某个角落兢兢业业发电。

从插座到百瓦充电器:绿联智充魔盒打破常规,更好看更好用更安全

而时代的更替,无论是从市场还是用户角度出发,大家都在期待着哪怕是一个小小的插座也能带来一些前所未有的变革。于是,2021 年 11 月,绿联推出全新产品线「智充魔盒」系列,彻底将「无名氏」插座从幕后推向了幕前。

先后面世的清新的 30W 智充魔盒 Life、柔和的 65W 智充魔盒 Cube 、潮酷的 100W 智充魔盒 Pro ,颠覆了插座多年的传统外观,并通过独具特色的设计重新上了台面,多种风格适配更多场景应用,让插座与人、与生活更加亲近。

新时代做好产品,突围点不在于功能性的更新迭代,更多在于要学会向用户靠近。好的产品是可以跟用户交流的,产品服务于用户,而用户可以从产品中获得愉悦感,这就是绿联做「智充魔盒」系列的初衷。

从插座到百瓦充电器:绿联智充魔盒打破常规,更好看更好用更安全

新外衣之下,绿联「智充魔盒」并非华而不实。

最高100W 充电功率的 USB模块、最高支持 2500W 大功率的新国标 2+3 交流电插孔全方位解决用电难题;入门级30W,到主流 65W,再到中高端100W的多重功率纵向覆盖满足不同人群充电需求;2A1C、2A2C、 3C1A接口设计遇上多种主流快充协议的兼容,使用户摆脱了无数个充电头的多年累赘「统治」;安全保护门、V0级阻燃外壳、3*1.0mm 加粗线芯等更高标准确保用电安全。

如今,绿联「智充魔盒」的出现,让插座叩响家居美学的大门,也以新形态改写行业格局。在众厂商竞争之下,绿联以技术为底色,将一个插座从 AC 接口,到 USB模块,再到越来越快的充电速度,甚至与「美」挂上了钩,将「好看、好用、安全」作为新的产品理念,为该品类的创新且年轻化发展探索出一套系统打法。

未来,聚焦用户心智的需求和场景继续去探索和构建更加广阔的应用场景,相信也是包括绿联在内的各大品牌商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积极顺应市场与用户需求变化的关键之举,由此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建立积极的品牌认知,以更高标准去提升消费者对产品和品牌的体验感。

而整个行业内,也同样需要的是背后技术的不断摸索和创新,一个插座的「内卷」思路是否能够驱动众厂商一齐走向品类创新的蓝海也显得至关重要。全力推动产品迭代给行业带来新鲜的力量,遇见更多的机遇和更广维度的发展空间,推动新消费经济高质量发展,相信这也是广大企业携手,释放潜能、引领变革、赋能未来的一大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