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刚!饿了么官宣与抖音达成合作,网友:刷到好吃的,直接下单

财经 前瞻网 2022-08-23 13:28

 

1

饿了么拥有成熟的外卖体系,而抖音具有流量优势,两者合作会带来什么样的火花?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今日午后,饿了么官微宣布和抖音达成了合作。饿了么将基于抖音平台,以小程序为载体,助力抖音平台的百万商家,一起为平台6亿抖音日活用户提供从内容种草、在线点单到即时配送的本地生活服务

双方表示,将携手探索本地生活服务的新场景升级,通过优质的内容、丰富的商品和高效的物流配送,在视频化时代带来“即看、即点、即达”的本地生活新体验。

对此,有网友表示,“以后可以边刷视频边点餐了,太方便了”,“刷到好吃的,直接下单”。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19-2020年,抖音日活跃用户数量实现了172%的高速增长,截至2020年12月,抖音日活跃用户数达到6.8亿人,同比增长70%,是中国市场上日活用户量最大,最活跃的短视频平台。抖音用户的高活跃度为其拓展外卖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用户端,能够有效的减少获客成本,在商家端,能通过高效的营销吸引更多商家入驻。

1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