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官宣,9月6日推出首款家庭存储产品

财经 泡泡网 2022-08-31 13:23

 

8月30日消息,在今日华为官方公布了旗下即将发布的又一款全新产品,此次华为公布的全新产品为华为家庭存储,将会在9月6日举办的华为 Mate 50 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正式推出。

华为官宣,9月6日推出首款家庭存储产品

而根据华为官方给出的数据,,华为家庭存储将于 9 月 6 日发布,华为家庭存储是首款搭载 HarmonyOS 的家庭数据中心。而华为官方也同步放出的相对应的宣传海报,从海报中可以看到,这一款华为家庭存储采用了矩形的设计,正面拥有NFC标签以及华为的logo,预计将可以通过NFC碰一碰功能进行数据传输以及链接,但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更多具体消息。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