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挑战者的中场战事”已起,江铃福特科技再起征途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8-27 17:39

在上半年疫情、缺芯潮、油价飞升的逆境中,中国汽车市场逆流而上,展现出可持续发展的强大潜力;下半年中国车市再次升温,且迎来了变革重塑、群雄逐鹿的大时代。虽然中国车市整体向好,但依旧还是免不了一场残酷的“淘汰赛”,特别是对于很多初创型车企而言,也是经历了一场不小的“生死考验”。不过既然是“赛场”,肯定就会有胜有败,优胜劣汰的丛林法则对残酷的市场竞争依旧适用。

“挑战者的中场战事”已起,江铃福特科技再起征途

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 向东平

 

下半年的硝烟渐渐弥漫,不少车企铆足了劲,免不了在产品、营销、服务方面重重加料,用一个又一个“啊哈时刻”来俘获用户和市场。而8月26日至 9月4日举办的成都国际车展,正是很多车企打头阵、放大招、各显神通的宝地。

本次成都车展,我们也看到了今年年初才成立的“合资新势力”——江铃福特科技。对这家步入乘用车赛道并不久的车企而言,2022年是开局年,更是挑战重重的一年。近日,江铃福特科技携旗下SUV家族以及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和创新的“DTC(Direct-to-Consumer)直销”模式亮相2022成都车展。新品牌、新体验、新产品的登场,也让我们看到了江铃福特科技持续挑战极限边界的毅力和决心。

传承百年福特优秀基因,江铃福特科技成绩斐然

江铃福特科技作为“合资新势力”,传承百年福特优秀基因,持续践行“更福特更中国”的战略愿景。在百年车企的荣耀光环之下,江铃福特科技更是一家具有创业者基因的“快公司”,无论是布局市场的速度、产品销量的增速,还是新产品、新服务的推出,都显现出了创业型公司的勇猛势头。

“挑战者的中场战事”已起,江铃福特科技再起征途

今年江铃福特科技在需求收缩、供给冲击和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之下,逆势生长,实现了稳健增长。合资公司成立1个月,江铃福特领睿即展开预售,并于3月底正式上市,向SUV最强者格局发起挑战,凭借高势能宽体设计、全域安全守护、专业驾控品质、越级科技配置和极具诚意的价格栖身现象级产品序列。作为江铃福特科技用户服务矩阵的重要一环,Family Space 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已达200多家,以“待客如亲”的理念与用户直接对话。

即使在今年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下,江铃福特科技7月的国内外市场整体零售销量达8,047台,其中国内零售销量为4,006台,同比去年增长51%,创下乘用车市场单月销量新高。江铃福特领睿第18,000台于7月18日顺利下线。站在更长的时间周期,今年1月至7月,江铃福特科技国内外市场累计整体零售销量达36,392台,其中出口16,260台,国内零售20,132台,同比增长25.2%。

成立数百天,即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张近乎满分的市场答卷也让我们看到了“挑战者”江铃福特科技对合资“新势力”模式的践行,和领头人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向东平丰富营销经验铸就的精准战略目光。

“新四化”战略持续加码市场竞争力与品牌发展力

凡属过往,皆为序章,作为一家“快公司”,江铃福特科技以挑战者的姿态,以更快的行动力、更快的运作效率、更灵活的组织架构、响应能力及更高效的营销服务,积极推动新四化即“专业化、差异化、个性化、年轻化”战略愿景落地,在挑战者之路上越战越勇,用新品牌、新体验、新产品,开启江铃福特科技“挑战者的中场战事”,挑战新品牌格局,挑战新体验格局,挑战新产品格局,以“广阔天地,自由追逐”作为江铃福特科技的品牌指引,成为福特品牌挑战自我、颠覆自我的急先锋,以实际行动引领“新福特”风潮。本次成都车展,超性能越野皮卡——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的到来,也正式打响了这场中场战事的第一枪。

在存量竞争时代,江铃福特科技认为要以差异化视角,找到属于自己的立足点和增长点,以差异化产品、差异化体验、差异化营销焕新用户体验。随着福特F-150猛禽登陆江铃福特科技DTC销售渠道,皮卡大幕拉开,江铃福特科技将正式开启SUV加高端专业皮卡的产品矩阵新纪元,在汽车市场中开辟出一条差异之路。

“挑战者的中场战事”已起,江铃福特科技再起征途

本次车展,我们也见到了江铃福特科技的这款王牌产品。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在全新设计、高性能越野与智能互联方面实现了多达40项全新亮点升级。全新硬派霸气外观设计,尽显硬核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气质;豪华升级质感空间,与皮卡硬朗的外观形成鲜明的对比。首次运用的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结构、全新升级的更强低速扭矩性能、多项专属的越野科技带来了极致强悍的越野性能。满格的软硬件智能配置充分满足了中国市场用户的智能互联需求。此外,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首批车主交付即将开启,江铃福特科技将以“快实力”让用户领略到“超性能越野皮卡”的霸气风范。

同时,和福特F-150猛禽一样震撼而来的,还有创新的DTC直销模式。江铃福特科技以完善的沉浸式体验、专业化服务、定制化产品和透明化体系,开创DTC用户直营直连的全新模式,重构购车、用车流程,升维用户运营。在江铃福特科技的“快公司”组织力驱动下,截至8月底,江铃福特科技已遴选32家优质服务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30个重点城市,为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交付和体验焕新起航。

“挑战者的中场战事”已起,江铃福特科技再起征途

“广阔天地,自由追逐”,以“挑战者”为初心,江铃福特科技秉承“福特中国2.0”战略,从中国用户出发,以中国智慧、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深耕中国市场。江铃福特科技在“新品牌、新体验、新产品”全体系的升级,为用户带来了年轻的“新福特”触点,也再次让我们看到了江铃福特科技进军乘用车市场的品牌决心、企业定力和产品信心。相信未来,挑战者也将继续在这条征途全速迈进,在“新四化”战略的指导下,针对中国市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推出更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福特品牌标志性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