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年年焕新改为3到13个月!原设备可折价50%换购,网友:太低了,没有吸引力

财经 前瞻网 2022-08-16 16:13

1

近日,苹果更新了iPhone年年焕新计划,缩短了换机周期,而这项服务真的划算吗?

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8月15日,有网友反馈,苹果iPhone年年焕新计划资格已从“第10-13 个月”更新至“第 3-13 个月”。

据苹果中国官网介绍,有了 iPhone 年年焕新计划,就可每年轻松升级到新款 iPhone,并可享受AppleCare+ 服务计划的保障。只需在升级换购资格期限内折抵你的iPhone,即可获得此设备原零售价格的50%作为折抵优惠来购买新 iPhone。计划生效日期第3个月起至第13个月末。

对此,有网友说,“折50%太低了,有些人手机用一年也就是有点划痕,折70%我觉得还有点吸引力,50%对我来说低了不划算。”也有网友称,手中的iphone13 pro max下个月就到三个月了,必须换14;还有网友表示,苹果只有解决了电池问题、屏幕晃眼问题,才会继续用下去。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