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俞敏洪谈东方甄选:基于外部平台的商业模式有很强脆弱性,需奠定长期发展的基石

财经 前瞻网 2022-09-06 13:23

1

8月15日,俞敏洪在个人公众号“老俞闲话”上谈论了东方甄选。

据中新经纬报道,俞敏洪发文称,这两周,新东方的工作就是日常推进。开了十几次管理会议,确定了下半年需要做的一些事情。外部人士更多地关注东方甄选的动态,但新东方内部事务,更多还是围绕着新东方的教育体系和教育产品在运营。

俞敏洪在文中写到:“我们不关注一时的热闹,更加关注长远的发展。”

俞敏洪表示,“在东方甄选热闹的背后,也是我们对于农业和生活用品产业链以及供应链的更长远布局。毕竟,基于外部的平台所建立起来的热闹的商业模式,是有很强的脆弱性的,要夯实长期发展的基础,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