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 Play Games PC版已在5个区域开启公测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08-28 16:01

日前谷歌方面宣布,Google Play Games PC版现已在韩国、泰国、澳大利亚等5个区域开启公测活动,用户将能够在PC端探索和运行移动端游戏。同时官方还透露,这一应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其他地区陆续进行公测,但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的相关信息。

据了解,Google Play Games PC版是一款允许Windows用户运行Android游戏的应用商店,由谷歌方面最早在2021年12月举行的TGA中公布。其对系统的要求包括Windows 10版本2004及更高版本、Intel UHD Graphics 630 GPU、4核以上的CPU、8GB RAM、20GB可用储存空间,以及必须开启硬体虚拟化(VT)功能。

此前在今年3月,该应用就曾率先在韩国等地进行测试,首批支持的游戏包括《无尽对决》、《魔灵召唤》、《生存防御战》、《三国志:战略版》等。据谷歌方面日前发布的公告显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Google Play游戏目录增加了一倍多,达到50 多款游戏,其中包括《姜饼人王国》、《七号堡垒》和《口袋奇兵》等”。

对此有观点认为,虽然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在手机上玩游戏,移动游戏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PC游戏的市场份额一直在稳步下滑,但其仍是一个在不断发展的领域。据Statista此前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范围内PC游戏营收仅次于移动和主机游戏,其中仅在美国市场PC游戏的收入就仍高达367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