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种厨具悄然走红!部分平台销量同比增长13倍

财经 前瞻网 2022-08-04 09:53

1

正值暑假,为响应即将实施的劳动课标准,学生下厨等课程要求带火了儿童厨具。

据上游新闻报道,据数据显示,儿童厨具在部分网店的销量突破10万件,天猫等电商平台的销量同比增长高达10多倍。

据上游新闻记者观察,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以“儿童厨具”进行搜索,立马弹出了众多店铺信息。这些儿童厨具,都打着“真煮”的标签,少则18件/套,多则44件/套,甚至细分到电饭煲、咖啡杯、擀面杖、饺子器等不同食品制作及食用场景。

此外,颜色选择也较多,粉色、绿色、蓝色等,材质以麦饭石、不锈钢为主,价格从几十元到1300多元不等。

同时,还有针对不同菜品的定制套装,夏季果冻棒冰套装、秋季月饼套装、冬季水饺汤圆套装等。

不过,目前国内尚未有儿童厨具的明确定义。“按照原来厨具的范畴当中,并没有儿童厨具这一项,国家标准一般都是普适性的,此类‘真煮’儿童厨具,既有玩具属性,又有小家电属性,因而,截至目前,还没有统一的国家标准。”重庆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士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