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8万元起 思皓X8 PLUS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08-28 15:52

思皓X8 PLUS已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目前共推出五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9.98-13.98万元。作为全新车型,思皓X8 PLUS的外观内饰部分均采用全新设计,官方称之为“无界美学”设计理念,同时其座椅布局方面将提供三排6座或7座选择,动力方面将搭载1.5T+7DCT及1.5T+6MT的组合。

外观部分,思皓X8 PLUS前脸部分采用无边框大尺寸格栅的造型,同时大灯组也采用常见的分体式设计,大灯组上方为贯穿式LED日行灯,配合大量的横向条纹装饰,让这个前脸充满力量感。

来到车身侧面,其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造型,以及前后侧翼子板上的黑色轮眉设计,整体带来硬朗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可见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灯组内部还带有硬朗线条的LED光源,而后包围部分采用双色多层设计,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造型,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思皓X8 PLUS中控台上装备有双12.3英寸的连屏设计,同时搭载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电子换挡。此外,座椅部分采用两种双色的配色,布局方面将提供2+3+2七座和2+2+2六座两种不同的三排座设计,可满足更多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思皓X8 PLUS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