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98万元起,问界M7开启交付!余承东:M7最大的缺点就是太便宜

财经 前瞻网 2022-08-26 17:59

 

1

8月24日,AITO品牌旗下问界M7正式开启交付。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AITO品牌旗下问界M7是华为与赛力斯合作打造的AITO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售价为31.98万~37.98万元。

在交付现场,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称:“自己家的宝马、保时捷都不开了。身边有朋友准备买宝马X5、GLS,甚至迈巴赫的,现在都找我买问界M7了。”

“有人跟我说我们车有很大的缺点,就是价格太便宜了,能不能卖贵一点。因为贵一点能体现到他的身份,因为他过去都是买一两百万元以上的车,不会买那么便宜的。”余承东在交付现场说。

然而,赞同余承东这些言论的网友并不多。很多网友都认为他是在为问界M7拉流量,甚至有人用戏谑的口气说 “建议加价100万 ”,“ 召回老车主给他们加价 ”。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