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分有望突破80W “亲儿子”Pixel 7系列将搭载第二代Tensor处理器

财经 安兔兔 2022-08-31 11:34

作为Android开发商,谷歌自己所研发的手机从早期的Nexus系列到现在的Pixel系列一直都是国外最受欢迎的Android手机之一。

特别是采取了谷歌自研的Tensor处理器后,主打体验而非高性能的Pixel甚至堪称Android手机里的一股“清”流:任外界配置卷的翻天覆地,我自跟紧iPhone岿然不动。

不过Pixel系列上频发的BUG还是打破了谷歌试图使用Pixel手机来证明Android系统不依赖高配置也能实现媲美iOS体验的美梦。

跑分有望突破80W “亲儿子”Pixel 7系列将搭载第二代Tensor处理器

近日有海外爆料人士透露,Pixel7已出现在了加拿大REL射频装置清单中,其全系型号也基本得到确定。

据此前爆料显示,全新的谷歌Pixel7系列将继续于10月份与大家见面,包含谷歌Pixel7和谷歌Pixel7Pro两个版本,其最大的卖点除了全新升级的影像系统以及出厂预装的Android13操作系统外,第二代自研Tensor芯片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第二代自研Tensor芯片仍然由三星代工,采用三星4nmLPE工艺,由两颗高性能超大核CortexX1、两颗大核CortexA78和四颗小核CortexA55组成,还将会采用ARMv9指令集,安兔兔跑分有望突破80万分。

有测试认为,第一代Tensor芯片性能大致与骁龙870相当。

在摄像能力上,Pixel7系列将后置长条形相机模组,三颗摄像头横向排列,疑似包括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