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老年人才网正式上线!麦当劳正招人,需要退休证,可一周工作16小时

财经 前瞻网 2022-08-25 14:08

 

1

老年人也有专属的人才网了!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老年人才网8月24日正式上线,这标志着我国老年人才信息服务平台启动建设。

据中国新闻网,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中国60岁及以上人口逾2.67亿,占全国人口总数的18.9%,其中60岁到69岁的低龄老年人口占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的半数以上。他们中的相当一部分人仍有工作意愿和能力。

目前,中国老年人才网挂出了总计81个岗位,岗位都在北京,包括养老机构院长、养老销售、医务社工、护士、养老客服等,工资水平集中在3K~30K不等。

其中,在一则麦当劳服务员招聘需求中可以看到,北京一麦当劳可招收退休人员做服务员,要求女50岁、男60岁以上(需要退休证),实行弹性工作制,每周上4到5天班,每天4到8小时,每月工资在1800/3500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