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费61元!苹果推出零售店2小时闪送服务,网友:完全没必要

财经 前瞻网 2022-08-03 14:26

1

昨天,苹果官网显示Apple Store线上商店在更新维护中。更新后,苹果官网推出了一项新服务。

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近日,有用户发现,苹果美国等地区现已推出Apple Store 零售店“闪送”服务。

据悉,在苹果美国官网,iPhone、iPad 以及 Mac 等多种品类产品均可享受2小时内零售店闪送,额外收费9美元(约60.75元人民币)。苹果官网显示,“Apple Store的不同之处。享受Apple Store两小时送货、免费送货或轻松取货。”

在苹果中国官网,iPhone的选购页面中已有“3小时送达服务”字样,但暂未开始提供此项服务。

对这一功能,有网友表示“这个配送费真的有点接受不了”,“这个服务完全没有必要啊”,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这个功能不错,非常方便”。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即时配送比其他配送更加便捷,同时因其配送效率较高,市场进来逐渐增长。据统计,2016-2020年我国即时配送行业的订单量从46亿件增长到了210亿件;2014-2020年我国即时配送的用户规模从1.24亿人增长到了5.06亿人,年均复合增速高达46%。

1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