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拓展儿童餐饮消费边界 西贝儿童美食节上新专业儿童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2-08-02 14:11

中国网财经8月2日讯(记者 贾玉静)为了解决孩子在外就餐的营养问题,今年暑期,连锁中餐“西贝莜面村”官宣上新了4款专业儿童套餐。7月31日,在“西贝儿童美食节”开幕现场,西贝莜面村邀请百余组家庭共聚大兴龙湖天街店,品鉴为孩子们“量身定制”的精致美食。

拓展儿童餐饮消费边界 西贝儿童美食节上新专业儿童餐

据悉,西贝此次推出的新款儿童餐共包括4款儿童套餐+9道新菜单品,其中9道菜品得到了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的专业指导和推荐。在菜品研发上,西贝遵循《中国儿童膳食指南》轻烹饪、轻调味原则,并参考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关于儿童膳食的建议,烹饪过程中尽量轻糖、轻油、轻盐,符合儿童的口味。

“儿童餐在食材上的选择会更加专业,除了结合西贝自建食材供应基地保证品质优势外,还甄选优质新鲜食材,如泰国蜜柚、优质牛肉、内蒙草原羊等,其产地均可溯源。”据西贝莜面村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儿童餐研发团队配有20位大厨,同时还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深入洞察中国儿童营养膳食需求,产品在食材筛选、膳食营养搭配、烹调方法等方面均经过注册营养师指导,专注学龄儿童餐菜品的研发。

一直以来,西贝始终专注儿童餐产品的开发和儿童用餐体验升级,不断拓展儿童餐饮的消费边界,从第一代“西贝快乐儿童餐”,到第二代“给孩子吃更好的儿童餐”、再到第三代“全新七彩”儿童餐,以及全新推出的4款套餐+9道单品的儿童专业餐,西贝已逐渐成为众多家庭出门带娃的用餐首选。

活动现场,有家长向记者反馈道,“有了孩子后每到周末外出都在找适合宝宝用餐的地方,西贝的儿童餐不仅好吃,而且首创儿童识字菜单,寓‘吃’于乐,小朋友每点一道菜,就能认识数种食材,真的是很用心了”。

目前,西贝专业儿童餐已在全国陆续上新,同时西贝还承诺为家庭用餐顾客提供七大专业服务,即10分钟内优先上齐儿童餐、使用符合美国FDA安全标准的儿童环保餐具、一客一用宝宝围兜、喷雾消毒宝宝椅、免费燕麦小米粥、可涂鸦儿童专属菜单,以及专业儿童餐。接下来,西贝还将在全国多地门店举办儿童美食节活动,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