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vesco设立3000万美元元宇宙投资基金

财经 93913网 2022-08-24 11:27

 

Invesco设立3000万美元元宇宙投资基金

据decrypt报道,全球资产管理公司 Invesco(景顺)设立了专注于元宇宙的投资基金。Invesco发言人透露,Invesco元宇宙基金在卢森堡注册,规模约为3000万美元。

根据营销材料,该基金将投资元宇宙产业链大、中、小型公司,“包括许多不同且相互关联的部门,这些部门有助于创造、促进或受益于沉浸式虚拟世界的增长。”

Invesco基金经理Tony Roberts援引普华永道2020年12月的一份报告估计,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市场有望促成全球经济增长1.5万亿美元,元宇宙互联性“可能会对医疗保健、物流、教育、体育等不同行业产生变革性影响。”

“我们将通过高度选择性、注重估值的投资方案以合理进行元宇宙投资。”Tony Roberts补充。

据悉,Invesco元宇宙基金将投资七个关键元宇宙主题领域,包括下一代操作和计算机系统、以支持元宇宙访问硬件和设备的研究,以及超连接网络。

其他投资领域将包括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的沉浸式平台、区块链解决方案、可实现系统互操作性的交换工具,以及促进实体经济数字化的服务和资产。

此外,Invesco元宇宙基金的投资组合也呈现地域多元化,基金投资范围遍布全球,Invesco指出,该基金的业绩将根据MSCI AC World(净总回报)基准来衡量,管理费将为0.75% 。

早在2019年3月,Invesco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推出了其首个与区块链相关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去年11月,Invesco与加密指数提供商CoinShares合作推出了旗下首个支持实物比特币支付的欧洲交易所交易产品(ETP)。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