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口味还是智商税?可口可乐推出“梦境”新品,网友:但愿是美梦

财经 前瞻网 2022-09-07 11:43

1

继推出樱花味、西瓜草莓味等限定版口味后,可口可乐又被曝将发布新品“梦境”。

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8月10日,可口可乐公司表示将推出限定版新口味“Dreamworld(梦境)”,设计师们将其描述成“一种以梦为灵感、与可口可乐相结合的饮料,能为生活带来梦境的乐趣和光亮”。

新口味还是智商税?可口可乐推出“梦境”新品,网友:但愿是美梦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图源:可口可乐公司官网

 

据悉,该新品将于8月15日起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

据可口可乐北美区创意和购物者项目总监,亚历山德拉·卡西诺 (Alessandra Cascino) 介绍称,“新口味‘梦境’将通过探索梦想,挖掘Z世代对心灵无限潜力的热情。”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指出,从全球角度来看,软饮料行业具备孵化大市值公司的能力,其中可口可乐凭借可口可乐这一品牌打响市场,随后在各个细分赛道推出各类产品,成为软饮料行业龙头企业,占据全球软饮料市场14.9%的份额;百事则排在第二位,占据7.2%的市场份额;雀巢和达能在软饮料市场分别占2.8%和2.0%。

新口味还是智商税?可口可乐推出“梦境”新品,网友:但愿是美梦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目前,全球软饮料行业,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是最火的两个品牌。根据Euromonitor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软饮料行业总销量最高的品牌是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其次是雪碧、芬达和雀巢优活。其中排名前十个品牌有5个是可口可乐旗下的,并且均为碳酸饮料;有2个是百事旗下的。

新口味还是智商税?可口可乐推出“梦境”新品,网友:但愿是美梦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