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正非:全球经济面临衰退,华为应改变经营方针,把活下来作为最主要纲领

财经 前瞻网 2022-08-23 16:52

1

昨日,一篇名为《整个公司的经营方针要从追求规模转向追求利润和现金流》的文章在华为内部论坛上线。

据第一财经报道,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文内提到,全球经济将面临着衰退、消费能力下降的情况,华为应改变思路和经营方针,从追求规模转向追求利润和现金流,保证渡过未来三年的危机。“把活下来作为最主要纲领,边缘业务全线收缩和关闭,把寒气传递给每个人。”

此前,任正非也在内部讲话汇总提到,“这两年来,尽管外部环境在不断变化,但我们(华为)要清楚,打造ICT(信息与通信技术)基础设施才是华为公司肩负的历史使命,越是在艰苦时期,越不能动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09月15日,法定代表人为赵明路。其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程控交换机、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宽带多媒体设备、电源、无线通信设备、微电子产品、软件、系统集成工程、计算机及配套设备、终端设备及相关通信信息产品、数据中心机房基础设施及配套产品(含供配电、空调制冷设备、智能管理监控等)的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工程安装、维修、咨询、代理、租赁等。

1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