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连续四年登顶美国CEO薪酬榜!2021年入账超100亿美元,或为地球上最高年薪

财经 前瞻网 2022-08-28 16:06

 

1

美国CEO薪酬榜首,再一次被马斯克占领了。

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近日,彭博社公布了2021年CEO薪酬调查。马斯克2021年收入超过100亿美元,成为美国收入最高的CEO,这或许也是地球上的最高年薪。

特斯拉竞争对手Rivian的CEO斯卡林格以近23亿美元的薪酬获得亚军,而苹果CEO库克以8.53亿美元位居第三,马斯克已经连续四年位居榜首。此外,在这份榜单中,超过30名上市公司的高管获得了超过1亿美元的薪酬。

值得注意的是,在收入最高的前14位CEO中,其余13位CEO的薪酬总额为63亿美元,仅超过马斯克的一半。

据此前报道,今年4月,福布斯发布的2022全球亿万富豪榜中,马斯克以2190亿美元总资产排富豪榜第一位。在过去一年里,马斯克的财富增加了680亿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