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氢3分钟,飞驰500km!首款全功率燃料电池车“东风氢舟”将试运营

财经 前瞻网 2022-08-11 17:41

1

氢燃料电池车作为实现“脱碳”目标的重要路径,在成功推进“双碳”愿景进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据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东风公司”)发布消息称,国内首款全功率燃料电池乘用车“东风氢舟”即将开展示范运营。

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工作人员自豪表示,“东风氢舟H2·e”搭载了80KW燃料电池系统,即便在零下30℃的环境下,也能快速启动;加氢3分钟,续航里程能达到500公里;百公里耗氢量仅为0.751千克。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表示,该车整车性能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据企查猫数据显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为1,560,000万元人民币,是国内最早从事燃料电池汽车技术研究的企业之一,在燃料电池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与示范运营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

加氢3分钟,飞驰500km!首款全功率燃料电池车“东风氢舟”将试运营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