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价翻1000倍!乔布斯私人Apple-1原型机被拍卖,成交价达460万元

财经 前瞻网 2022-08-22 16:42

 

1

有关初代苹果电脑的拍卖活动已在8月18日结束。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一部诞生于70年代中期、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曾私人持有的Apple-1原型机近日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一场拍卖会上以677196美元(约461.8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成交。

据外媒报道,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旧金山湾区收藏家为最终买家。波士顿RR拍卖公司称,这款Apple-1原型机,是乔布斯在1976年用来向加州山景城字节店(Byte Shop)老板特雷尔展示的苹果电脑,该店也是全球第一批个人电脑商店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Apple-1当时只生产了约200台,售价最初仅有666美元(约 4542.12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