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联想没有造车计划,只进行前瞻性研究

财经 前瞻网 2022-08-10 14:45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联想没有造车计划,只进行前瞻性研究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联想集团也要跨界造车?

据澎湃新闻报道,8月10日,联想集团董事长、CEO杨元庆在联想集团第一财季业绩沟通会上回应造车传闻时表示:在看得见的未来,联想都不会造车,公司研究院在未来计算领域进行前瞻性的研究。

“但我们会把业务边界从计算机发展到更广阔的计算领域去中,未来包括汽车在内的我们也会去认真研究,未来新的需求我们怎么去适应,”杨元庆表示。

联想集团是一家成立于中国、业务遍及180个市场的全球化科技公司。联想聚焦全球化发展,持续开发创新技术,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加包容、值得信赖和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社会,引领和赋能智能化新时代的转型变革,为全球数以亿计的消费者打造更好的体验和机遇。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联想没有造车计划,只进行前瞻性研究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