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盈通:坚持技术研发,创新业务合作

财经 TOM    2022-07-27 15:56

光纤环是光纤陀螺的核心器件,光纤环精度水平直接决定了光纤陀螺敏感角速度的最终精度。随着光纤陀螺新需求的涌现它的应用场景不断拓宽,光纤陀螺以及光纤环技术也在升级更新。武汉长盈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盈通”)就是一家以应用于光纤陀螺用光纤环为核心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探索尖端领域,铸就产业精品,并逐渐引领产业前沿,2022年长盈通成功入选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

长盈通:坚持技术研发,创新业务合作

长盈通2010年在武汉成立,主要从事光纤陀螺核心器件光纤环及其综合解决方案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十二年耕耘,长盈通坚持“5+1聚焦同心圆”的产业战略,突破国外封锁解决“卡脖子”问题,实现微产业链完整配套,致力于成为光纤环行业的领导者,探索光纤环技术的无尽前沿,推动建设“光联万物、智引未来”的和谐社会!

长盈通:坚持技术研发,创新业务合作

先进精密的光纤环制造技术一直是国际间光纤惯导技术竞争的核心所在。长盈通专注于精密光纤环的基础研究与工艺研发,掌握和创新发展了光纤环的精密绕制、定量上胶、无应力固化、复合环境时效、自动粘环等成套工艺技术;自主配套研发了保偏光纤和粘胶剂等关键原材料,全程精密控制的光纤环绕制设备,实现了光纤环微产业链的技术迭代演进和产品工程化交付。

市场是企业的今天,研发是企业的明天,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长盈通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开拓创新,满足客户与市场的需求,在光电世界乘风破浪,并为整个行业的长足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