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725正式上线,高品质延续国际服热度传奇

财经 TOM    2022-07-26 11:51

国内玩家期待已久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已于7月25日正式全平台上线。《暗黑破坏神:不朽》是暴雪今年最重磅的移动端作品,也是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的首个移动端作品。这款游戏在6月2日上线国际服的时候就引发了全世界范围内的关注,众多拥有千万级粉丝的明星、达人为其主动宣传。凭借优良的制作,在短短一个月内《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便坐拥5400w美金收入,风头正盛。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725正式上线,高品质延续国际服热度传奇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深度打磨之后,《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正式上线,让国内玩家激动不已。对于玩家来说,这款产品不仅仅是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延续,更是一次有趣的创新。《暗黑破坏神:不朽》在原有的游戏机制上,加入了MMO养成玩法,深化了社交玩法,通过休闲+付费+社交+ pvp的模式组合,让玩家有更大的游戏空间去体验更多的乐趣。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725正式上线,高品质延续国际服热度传奇

值得一提的是,暗黑破坏神这个经典IP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不小的影响力,但在以往玩家只能坐在电脑面前完成游戏与游戏内的社交,玩家之间的交流极为不便。但《暗黑破坏神:不朽》依靠手机等移动产品作为载体,只要有网络,玩家就能够随时随地在游戏中玩耍与社交,如自由组队参与秘境探索,在世界频道上尽情的交流。《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出现,让我们拥有了更多的机会去认识世界各地的玩家,去与他们探讨暗黑破坏神世界带来的感动。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725正式上线,高品质延续国际服热度传奇

最重要的是,《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品质已经得到了国际服玩家的认可,国服同样保持着高水平发挥,在画面、背景音乐等视觉效果方面远高于现有手机游戏市场水平。其实在《暗黑破坏神:不朽》上线之前,国内游戏市场上也出现了一批暗黑like游戏,但就核心机制、画面、剧情等方面上来说并没有达到玩家们的预期,因此玩家们并不买账。

不过由于利用“暗黑like”作为噱头的不良游戏厂商过多,也败坏了不少新玩家对暗黑like的好感。不过随着《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出现,玩家们终于可以玩到原汁原味的暗黑like游戏。高品质之下,玩家们在初次体验之后的评价并不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