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众企业家空间正式开业!微众银行以数字化创新服务为企业成长护航

财经 TOM    2022-07-13 17:31

2022年7月13日,中国深圳——今日,由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品牌微众企业+打造的行业首个企业家专属的机场贵宾厅——“微众企业家空间”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商务贵宾楼1号楼正式开业。微众企业+依托这一创新差异化的场景为企业家提供更为贴心的综合服务,在打造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满足企业家全方位服务需求的探索之路上又迈进了创造性的一步。

微众企业家空间正式开业!微众银行以数字化创新服务为企业成长护航

微众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南青,微众银行行长助理公立,深圳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敏生等出席开业仪式,现场也迎来多位深圳企业家代表及知名投资人,更有多位财经行业大咖及来自各行各业的微众银行合作伙伴代表发来祝福视频,为中小微企业和企业家们加油打气,共同祝愿微众企业家空间越办越好。微众银行行长李南青在开业致辞中表示:“我们希望发挥数字科技优势,为小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插上翅膀,未来与众多的小微企业一起,在数字经济转型的浪潮中共同发展、共同取得新的成就。”

企业家“休憩站”:全程细致贴心候机服务,自信从容开启商机之旅

微众企业家空间从企业家商旅出行候机的需求出发,在空间设计上以互动多媒体与多功能性为特点,以强科技与轻复古的碰撞为设计理念,打造出专属于企业家的机场贵宾厅,为其提供细致、贴心的全程接待服务,满足企业家在商旅途中的放松休憩需求。在微众企业家空间,企业家可畅享健康轻食,或在“微醺吧台”小酌一杯,让企业家自信从容开启新的商机之旅。

微众企业家空间正式开业!微众银行以数字化创新服务为企业成长护航

企业家“加油站”:科技加持“秀”出企业个性,让小微企业做主角

让小微企业当主角是微众企业家空间的一大特色,围绕小微企业个性化的宣传、发声等需求开展“企业+广告宣传计划”,以VR、区块链等技术设计出互动亮点功能,不仅为企业家提供新颖有趣的互动体验,还能够帮助小微企业放大品牌声量,进一步凸显小微企业价值。其中,空间现场设有“企业家广告位”,邀请微众企业+的企业客户入驻,通过个性化的定制设计对客户的企业或产品信息进行3D建模,以VR形式沉浸式展示小微企业的产品特色及企业形象。

微众企业家空间正式开业!微众银行以数字化创新服务为企业成长护航

在这里,小微企业及其创新研发成果可以得到充分的展示。在首批受邀进驻的企业客户中,海普洛斯的核酸检测互动尤其亮眼。据介绍,海普洛斯是一家深耕生物医药领域、专注于肿瘤液体活检和基因大数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较早投入研发核酸试剂盒并成功应用的企业。微众企业家空间模拟海普洛斯出从核酸检测采样到核酸检测报告的生成过程,借助VR互动技术生动呈现了病毒碎片分离提取、扩增实验等核酸检测过程背后鲜为人知的细节,充分展现了企业的创新与专业能力。此外,空间现场也展示了酷客智能在智能家居领域中的特色产品。微众企业家空间以三维模型的形式模拟酷客智能的客厅智能家居应用场景,以第一视角进行不同家居产品的联动操作,让操作者切身体验时下热门的智能家居生活方式,感受数智生活魅力。通过VR互动的展示方式,企业不仅能宣传自身产品,更可以在微众企业家空间上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并发掘更多商机。

据微众银行行长助理公立介绍,今后微众企业家空间将继续丰富服务维度,将数字技术融入产品及服务创新,为企业家提供更具创意、更有意义的多元体验。未来不仅将为企业家提供具有独特身份认证及专属社交圈的全新服务,帮助企业家拓宽社交人脉与生意圈,还将通过区块链技术+公益的形式,助力小微企业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

企业家“起飞坪”:丰富综合服务生态圈,以数字科技之长助力企业加速启航

开业当天,微众银行还宣布正式成立“We来之星”科创俱乐部,将以数字科技优势为科创型中小微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更好的助力深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科创型企业快速发展。“We来之星”科创俱乐部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模式,为企业家搭建互动交流与资源拓展的平台。一方面,俱乐部立足于大湾区的科创型企业,紧扣企业成长与发展阶段的核心需求,链接政府平台、产业上下游、行业专家、资本市场等多方力量,举办主题沙龙、行业游学等丰富活动;另一方面,微众企业爱普App上线亦在近期上线了“科创企业尊享服务” 专区,支持企业线上快速匹配政府补贴政策,为企业提供政府补贴申请办理、资质认证咨询辅导、精准股权融资对接等一系列深度服务,满足科创型企业的全生命周期需求。

微众银行行长助理公立表示:“微众银行通过打造企业家空间,进一步丰富了微众企业+的服务矩阵及维度,满足小微企业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向更完善的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迈出一大步。同时,也让小微企业在享受数字银行便捷服务的同时,能够真切感受到数字银行的贴心服务,让数字科技触手可及。”今后,微众企业家空间将作为企业家专属贵宾厅,服务企业家的每一次精彩出行。微众企业+将与小微企业共同起飞,为小微企业成长一路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