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oo Group 正式成为阿德莱德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财经 TOM    2022-07-13 17:31

 

Doo Group 正式成为阿德莱德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Doo Group 很荣幸地宣布,我们正式成为阿德莱德联足球俱乐部(AUFC)的官方合作伙伴。

这是我们首次与澳大利亚职业足球俱乐部合作,标志着我们将突破交易领域,进入精彩刺激的足球领域,并通过本次合作为当地发展做出贡献。

Doo Group 正式成为阿德莱德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AUFC —— 坚持不懈是成功的关键

AUFC 成立于 2003 年 9 月 12 日,填补了阿德莱德市和西阿德莱德在前国家足球联盟(NSL)中的空缺,也被大家称作“The Reds”。

AUFC 是澳洲甲级联赛中唯一一支来自南澳大利亚的球队,其总部设在库珀体育场,现征战于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和南澳超级联赛。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A-League,以下简称“澳超”)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最高级别的男子职业足球联赛。

2013 年,在一位新教练的带领下,俱乐部赛季初的表现并不稳定,前九场比赛中只有一场胜利。但这位新教练很快改变了俱乐部的命运,在第 10 轮对阵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中,AUFC 以 4:0 的比分获得了赛程的第二场胜利。随后,球队继续采用原有战略,在完成 27 场主客场比赛后,跻身排行榜第六位,并以 2 分的优势挺进决赛。

Doo Group x AUFC —— 追求共同的价值观

AUFC 保持着澳超中最强胜利纪录。2014 年,该俱乐部击败珀斯荣耀队获得了第一届澳大利亚杯(前身为 FFA 杯)冠军,并在 2016 年击败西悉尼流浪者队赢得了他们的第一次澳超总决赛冠军。2019 年,AUFC 击败墨尔本城足球俱乐部,成为第一支赢得三次澳大利亚杯冠军的球队。

Doo Group 正式成为阿德莱德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 AUFC 在与澳大利亚主要足球队的比赛中,坚持完善和提高球队的技能和策略,努力成为澳大利亚最敬业、最受尊重、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

与 AUFC 一样,Doo Group 无惧挑战,不断完善的产品与服务,务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体验。

Doo Group 将在赛场上与大家见面

在成为 AUFC 的合作伙伴期间,大家将在澳超的球队球衣和球场周围的 LED 大屏上看到 Doo Group 的标志。

在此,Doo Group 诚邀各位投资者和足球爱好者一同关注 AUFC 的在2022/2023 赛季表现,共同分享欢乐时刻。同时,让我们共同见证 AUFC 作为一支坚持不懈、意志坚韧的队伍,全力争夺赛季最高殊荣的精彩表现!

Doo Group 将继续探索交易未来,本次合作也使得Doo Group 与 AUFC 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 我们将一同交流分享对足球的热爱。

最后,衷心地祝愿 AUFC 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