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赶三星的销售份额!小米已开始在越南生产手机

财经 前瞻网 2022-07-06 15:56

追赶三星的销售份额!小米已开始在越南生产手机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近日,据中新经纬报道,外媒称小米开始在越南生产手机。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小米已开始在越南生产智能手机。报道提到,小米此前主要在中国和印度生产智能手机。除了越南之外,小米还将向马来西亚和泰国等东南亚地区出口。越南以人口增长和经济增长为东风,有望迎来需求增加。小米希望在增长市场建立立足点,以追赶销售份额排在首位的韩国三星电子

报道引述多家当地媒体消息称,小米将生产委托给香港的DBG科技。工厂整体的占地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而投资额约为8000万美元,除了智能手机之外,还将生产数据传输设备和电路基板等各种零部件。

报道称,英国市场调查公司Canalys统计显示,在越南的智能手机市场,1-3月小米的市场份额仅次于三星(34%),达到22%,首次跃居第2位。小米越南公司的总经理表示,将在加强与销售代理商关系的同时,“向更多消费者销售自身产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