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通股份2022年上半年预计亏损3000万-4000万同比由盈转亏 科技教育服务业务亏损

财经 挖贝网 2022-07-06 11:36

挖贝网7月5日,盛通股份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000万元–4,000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6元/股–0.07元/股。

image.png

 

印刷综合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出版印刷及包装业务所在生产基地:上海、河北、天津工厂,受疫情影响,物流受限,交付困难、生产效率降低,对当期报表产生不利影响。报告期内,印刷综合业务盈利2,000万元-3,000万元。

科技教育方面:报告期内,公司科技教育服务业务之学员业务主要布局的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郑州等城市受到疫情影响,处于大规模的停业状态,其他地区亦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交付受限,进而对当期报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机构业务亦因疫情所导致的物流受阻、学校等机构限制接待等相关因素,进展缓慢。报告期内,科技教育服务业务亏损5,000万元-6,000万元。

经过管理层和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致不懈的努力,即使在疫情最严重的的第二季度,公司经营状况环比第一季度亦有了好转。管理层相信,在将来,随着疫情消散,公司的经营恢复正常,公司将会展示出更好的经营结果,同时面对当下疫情状态,公司将会采取更多积极的方式应对,以期减少相关经营风险,提高自身抗风险能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盛通股份主要从事印刷综合服务、科技教育服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