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鸿蒙用户数量已破3亿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2-07-28 08: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 王柱力)7月27日,华为召开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HarmonyOS 3如期发布。华为常务董事、终端 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CEO 余承东透露,HarmonyOS 截至目前,搭载 HarmonyOS 2 的华为设备数突破 3 亿,HarmonyOS Connect 产品发货量突破 1.7 亿。

华为终端BG COO何刚表示,HarmonyOS 3超级终端支持包括打印机、智能眼镜、车机在内的12种智能设备组合协同,除手机外,智慧屏、PC等设备也可以成为超级终端的中心设备。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