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讯信息总经理黄翎辞职 2021年公司亏损100.88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7-29 15:21

挖贝网7月27日,华讯信息(87277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7月25日收到总经理黄翎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7月25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966,604股,占公司股本的14.43%。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董事会秘书)职务。

6.jpg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及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职务。本次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该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对黄翎在履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8,839.65元,上年同期-686,569.53元,同比亏损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讯信息是生物质-生物基材料行业服务提供商,用互联网与即时通讯工具等科技手段搭建、运营行业“商贸服务”平台,为行业供应链企业提供市场咨询、技术支持、融投资、商务会议、物流仓储及旅游等“一站式”服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