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门海微电子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中肃资本、元禾原点等加持

财经 猎云网 2022-07-27 16:46

门海微电子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中肃资本、元禾原点等加持

 

【猎云网 北京】7月27日报道

近日,新能源和智能电网芯片供应商苏州门海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肃资本、元禾原点、中汇金、沃赋、铂鸿资本及知名产业基金共同完成本轮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发、量产新一代新能源和智能电网领域芯片与模组。

据了解,苏州门海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专注新能源和智能电网领域芯片与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已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认定并入选了“苏州工业园区领军成长”和 “姑苏天使”等项目。

目前,门海微电子已拥有宽带电力线载波芯片(HPLC)、HPLC/HRF双模芯片、WISUM无线收发器芯片、光伏快速关断器模组、光伏优化器模组多项产品。

其中,宽带电力线载波芯片(HPLC)可以支持国网、南网以及海外电网宽带电力线载波标准,可提供芯片、软件和硬件全套解决方案。电力线噪声抑制技术和智能感知自适应技术可以有效的解决通讯不稳定的问题。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