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气森林亮相第二届消博会,现场发布可乐味新品

财经 猎云网 2022-07-27 16:57

元气森林亮相第二届消博会,现场发布可乐味新品

 

【猎云网 北京】7月27日报道

7月26日,新锐国货品牌元气森林跟随北京展团参与第二届中国消费品博览会。此次参会,元气森林携新产品——可乐味气泡水和R1智能冰柜,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这是元气森林第二次以北京市代表企业身份参与消博会。元气森林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以互联网精神为基因的中国传统食品饮料企业。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目前产品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并出口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尼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元气森林首席可持续发展官王淄告诉记者,作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之一,中国消费品博览会承载着拉动消费创新发展的重要使命。元气森林希望利用消博会的平台,学习全球企业在消费领域的先进经验,分享元气森林对于新消费的实践和思考,推动以绿色、低碳、可持续理念为核心的可持续消费。可乐味气泡水首次亮相成焦点

据悉,本次消博会现场,元气森林在7号展馆(省市自治区展馆)北京代表团展台为消费者带来了元气森林新品——可乐味苏打气泡水。

在消博会现场,记者看到,元气森林工作人员正在给感兴趣的消费者赠送即将推出的新品“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进行口味评测,几位消费者均反馈,该款新品气泡不冲,没有酸涩味,很好入口。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款产品预计将在8月上市。

据此前媒体报道,该款新品是元气森林花费三年时间研发而成,经历了上千次的口味评测,和传统的无糖可乐品类相比,这款产品尽量使用了更加天然的配料,以提升口感和健康度。比如:用从玉米等农作物提取的天然代糖赤藓糖醇,取代了传统可乐常用的人工代糖阿斯巴甜,用天然的柠檬酸取代目前普遍使用的柠檬酸钠。元气森林产品经理还选用了更昂贵的巴拉圭茶天然提取物,用于取代传统可乐的人工咖啡因。“巴拉圭茶也称为马黛茶,它作为天然香料有淡淡的梅子味口感,同时它本身也含有天然咖啡因成分。”工作人员介绍说。

其次,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还去掉了传统可乐配方的磷酸。同时不添加苯甲酸钠、山梨酸钾等化学防腐剂,实现了“配料表极简”“口感更清爽更健康”等目标,也为喜爱可乐味道但又对健康和口感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项。

“在元气森林内部,口味测评是产品研发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此次我们把这个环节搬到消博会上,也是希望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反馈,帮助我们创造更多符合消费者期待的好产品。”该工作人员表示。高科技智能柜助力智慧零售 元气森林R1智能柜填补渠道空白

除了新口味饮料产品,此次消博会,元气森林还带来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智能售货机——R1智能冰柜和消费者见面,这也是R1的首次亮相。

据介绍,R1智能冰柜融合了IoT、AI算法、图像识别、大数据分析等新技术,从硬件模具开发,到软件SAAS构架设计、视觉算法调教等,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据产品经理方泉川介绍,目前R1已有21件专利在申请中,其中发明专利占比70%以上。

作为一款智能冰柜,现场工作人员称,R1实现了整机OTA升级技术,不仅智能系统软件可以进行升级更新,而且温控策略、灯光策略、语音交互、AI算法等都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迭代更新,甚至定制化升级。

功能研发方面,元气森林R1智能柜创造性地设计了常温区,通过智能温控功能,让适合常温的商品以最佳状态呈现的同时,大幅降低了产品功耗,切实狙击用户的夏日耗电痛点。目前已经获得了“一级能耗标准”和“中国节能标识”。

用户体验方面,R1智能柜采用了具有独家专利的重力滑道。据元气森林冰柜产品经理方泉川介绍,这款滑道能帮助产品在重力的作用下自行滑动,填充消费者取出商品后留下的空位,从而实现自动补货功能,为摆放冰柜的消费渠道终端节省理货的人力与时间成本。

支付方面,R1智能柜采用动态识别技术,仅需授权即可扫码开门,通过智能识别商品,关门后无需支付操作,便可自动完成结算,不断提升用户使用感。

“元气森林在智能柜上部署了每秒2万亿次运算能力的处理器,基于边缘AI硬件,研发了先进的边缘+云端融合AI算法,减少了90%的流量传输,既降低了运营成本,也提高了结算速度,让消费者购物体验更加流畅。”方泉川表示。

除此之外,元气森林R1智能柜在设计上也做了创新。首创的门内悬浮LOGO灯,由灯箱和柜体共同组成了一个整体,造型更简洁美观。复古圆润的造型也让这款冰柜先后获得了意大利 A`Design 设计大奖和IDEA 美国杰出工业设计奖。

朝阳区商务局局长陈庆华表示,北京市朝阳区正在助力新品牌成长。元气森林持续带动消费升级,品牌影响力持续上升,成为国内新消费行业和民族品牌“走出去”的代表企业,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本次发布的R1智能柜是元气森林品牌的又一次重要突破。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