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3.5T动力 改款林肯领航员有望7月29日国内上市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07-16 16:06

相关渠道获悉,林肯领航员中期改款车型有望在7月29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在去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亮相。新车基本保持现款的设计,但针对细节和配置等方面进行调整,而动力部分则依旧采用3.5T涡轮增压汽油机。

外观方面新款领航员前脸部分和现款相比变化并不大,其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四边形大嘴配网格的设计,但镀铬边框向下延伸至散热开口处,同时格栅下方还加入了贯穿式的装饰亮条。此外,其前大灯组的设计也进行了细微的变化。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依旧非常方正,配合隐藏式的B/C/D柱带来悬浮车顶的效果。而车身侧面的腰线也十分平直,同时贯穿整个车身侧面,配节微突出的前后侧翼子板、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以及门板上的镀铬饰条,突出了美式SUV的质感。

车尾部分依旧可见其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不过尾灯布局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上下调整。此外,整个车尾部的造型看上去依然很庞大,同时让整个视觉中心集中在下半部,看上去重心较低。

内饰部分和现款基本一致,搭载的是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继续采用悬浮设计,不过屏幕下方还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以及旋钮。第二排座椅还提供了5.9英寸液晶屏,可使用音频、查看天气和调节座椅设置等功能。配置部分,新车配备“Active Glide”驾驶员辅助系统,可进行更加深度的行车辅助,此外还有Intersection Assist和Active Park Assist 2.0作为整个系列的标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增加最新的Navigator无线更新系统(OTA),未来可通过远程数据更新为部分智能化配置升级或安装部分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依旧采用3.5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446马力。此外,新车在底盘方面配备了自适应悬架,该悬架每秒最多可调整100次。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