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理健康指数计算器!哈佛医学院联合Deep Longevity推出AI模型,提升你的幸福感

财经 前瞻网 2022-07-04 17:38

 

1

人类天然就对自己的未来有一种好奇心,希望得知10年后,甚至20年后的心理健康状况如何,由此指导当下的生活,并据此进行一定的调整。

近日,来自哈佛医学院的科学家们和香港一家名为Deep Longevity的初创公司共同开发了一款在线心理健康工具。这款工具名为“FuturSelf”,可依托AI模型测算未来幸福感指数。相关的研究论文题为“Optimizing future well-being with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elf-organizing maps (SOMs) for the identification of islands of emotional stability”,目前已经发表在《Aging-US》上。

研究人员根据美国中年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建构了2个人类心理学的数字模型。

第一个是一组深度学习神经网络,通过数据库的信息支撑来预测受访者10年内的实际年龄和心理健康状况。该模型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对于自我提升的重视程度在不断下降,而对人生目标的追求感直到50岁后才会消失。

第二个模型的成果是一个心理健康应用软件,它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测试结果,基于AI的后台测算,为疑似抑郁风险的患者提供健康建议,并为其提供提高未来幸福感的方法。

研究人员称,这项研究为心理年龄、未来幸福感和抑郁风险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视角,并展示了机器学习方法在心理健康问题上的新应用。这还拓宽了人类如何看待衰老和生命阶段和情绪状态的转变。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