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新能董事长徐国群辞职 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1.28亿

财经 挖贝网 2022-07-27 17:06

挖贝网7月26日,江苏新能董事会于2022年7月25日收到董事长徐国群的退休离任说明: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徐国群不再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离任后徐国群将不在公司和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image.png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徐国群的离任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离任自离任说明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补选董事、选举新任董事长的相关工作。

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7,940,169.83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6.38%。

挖贝网资料显示,江苏新能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及建设运营,目前主要包括风能发电生物质能发电和光伏发电三个板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