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华为马传勇:鸿蒙3.0将于7月底发布,华为支付将基于鸿蒙探索更多场景

财经 前瞻网 2022-07-15 13:39

 

1

继华为在2019年宣布推出自研的国产操作系统HarmonyOS(鸿蒙)后,每次系统更新都备受瞩目。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7月14日,华为终端云服务支付事业群总裁马传勇在深圳表示,鸿蒙3.0将于7月底发布。

据悉,早在6月上旬鸿蒙OS 3.0 beta开发者就开始公测并招募用户注册。据目前用户体验的反馈来看,新版本在界面交互设计、多设备连接、用户关怀等方面进行改进升级,状态栏图标的位置也进行了调整。同时,鸿蒙OS 3.0不仅更新了通知栏,还更新了侧边栏,具体的改动还需要等待正式发布。

此外,马传勇还表示,华为支付不是要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竞争,它们仍然是华为的合作伙伴。随着鸿蒙操作系统的推出,华为支付是构建鸿蒙生态的基础设施,华为支付面向手机、智慧屏、平板、电脑、汽车,多终端、全场景覆盖。未来,华为支付将基于鸿蒙操作系统探索更多场景。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指出,从变化趋势来看,近几年在全球手机操作系统的市场竞争中,Android和iOS龙头地位稳固,其中Android市场份额在2020年稍有下滑,而IOS自2016年开始保持持续增长态势,其他Series40、Samsung等操作系统则在逐渐退出市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