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星上半年销量同比大增125%,接近2021年全年销量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7-14 16:1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今年上半年,极星电动汽车的销量达到2.12万辆,同比增长125%,接近去年全年的销量。2021年,极星共售出2.9万辆汽车。

极星上半年销量同比大增125%,接近2021年全年销量

图片来源:极星

 

尽管上半年销量强劲,极星仍预计,今年的销量将比6.5万辆的目标少1.5万辆,极星将此归咎于中国的疫情,该公司唯一的车型Polestar 2在中国生产。

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非常有信心,我们今年在品牌知名度和销售数据方面的强劲势头,在未来几年将会强劲加速,因为我们将推出更多突破性的汽车。”

极星表示,与租车公司赫兹(Hertz Global Holdings)的交易提振了其订单。赫兹今年4月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购买至多6.5万辆极星电动汽车。

为了帮助挽回损失的产量,极星在中国路桥的工厂引入了第二班制。该公司表示,有信心从明年开始实现交付目标。

要实现其2023年在全球销售12.4万辆汽车的目标,关键之一就是推出Polestar 3高端大型SUV,该款车将于今年10月在全球首次亮相。

Ingenlath在新闻稿中表示,“Polestar 3将在其他SUV车型中脱颖而出,并推动我们的增长轨迹,随着我们变得更加全球化,我们的制造足迹将扩大到美国。”

Polestar 3将与沃尔沃汽车即将推出的旗舰SUV一起在沃尔沃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附近的美国工厂生产。继推出SUV之后,极星2023年将推出Polestar 4, 其尺寸与保时捷Macan 相仿,2024年极星将推出Polestar 5大型轿车。

上半年的生产困境并没有阻碍极星的市场扩张。极星现在活跃在25个市场,高于第一季度末的23个,也高于2021年底的19个,西班牙和葡萄牙是主要的新增市场。

此外,极星还将在年底前扩张到意大利和以色列市场,这是该公司在2022年底前在30个市场开展业务的目标的一部分。上半年,极星全球零售门店数量从103家增至125家,预计到2022年底还将开设约30家门店。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